•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重启原因的命令

2018-10-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74浏览
粉丝:9人 关注:11人

问题描述:

===============_display drv sysmboot===============

       =========================================================

       sw_reset:  0 (1-reset switch by reboot)

       wdt_reset: 0 (1-reset switch by watch dog)

       power_up:  0 (0-reset switch by power down/up)   

想通过查找上边信息,来定位重启原因,但 v5版本无法使用如下命令,应该用什么命令,或者怎么去找到对应的命令,以及V7中对应命令是什么?

        _hide

        _display drv sysmboot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V5里面:

  ===============_dis drv slot 1 sysmboot===============

============================================================

sw_reset:  0 (1-reset switch by reboot)

wdt_reset: 1 (1-reset switch by watch dog)

power_up:  1 (0-reset switch by power down/up)

Magic number error!


还是不行啊,打不出来

想去哪就去哪 发表时间:2018-10-29

是什么设备型号?

你等着 发表时间:2018-10-29
回复你等着:

S3600V2-SI

想去哪就去哪 发表时间:2018-10-29

=============================================================== ===============_display reboot nmi slot 0=============== =============================================================== Start Time : 2015/11/20 2:28:8 Last WDog Time : 0/0/ 0 0:0:0 Last AuxClk Time : 0/0/ 0 0:0:0 There is not any NMI exception! =============================================================== ===============_display reboot nmi slot 1=============== =============================================================== Start Time : 2015/11/20 2:28:8 Last WDog Time : 0/0/ 0 0:0:0 Last AuxClk Time : 0/0/ 0 0:0:0 There is not any NMI exception! ========================================================================= ===============_display reboot info section 1 slot 0=============== ========================================================================= ======== Reboot info of slot 0 ======== Reboot Type: cold start ========================================================================= ===============_display reboot info section 1 slot 1=============== ========================================================================= ======== Reboot info of slot 1 ======== Reboot Type: cold start 这些命令试一下呢?

你等着 发表时间:2018-10-29
回复你等着:

还是不行,有具体 的命令吗? _display reboot nmi slot /_dis drv slot 1 sysmboot/ _display drv sysmboot,这些我都敲不出- -

想去哪就去哪 发表时间:2018-10-29

上面给出的都是具体的命令,但是我这里没有S3600V2-SI,没法试。。。这个是底层调试命令,一般不太建议客户自己敲啊。。。

你等着 发表时间:2018-10-29
回复你等着:

好嘛。我再试试,谢谢

想去哪就去哪 发表时间:2018-10-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