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机突然所有网口都不亮灯了。傻瓜式接入没有配置过任何东西
(0)
最佳答案
傻瓜零配置:端口插上线理应自动亮 LINK 灯,不亮和业务配置无关。
display interface brief
(0)
(0)
暂无评论
(0)
暂无评论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