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S5560配置日志服务器问题

2018-10-3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51浏览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S5560上按照官网上的资料配置信息中心,配置完成以后设备上的操作日志和其他日志始终不能在日志中心里体现,配置核对过没有问题,想问下是否操作日志这类日志本身就不会传给日志中心呢?我这边配置的传递给日志中心的日志级别也是最低的,配置的为7,但是服务器始终没有,不知道为什么,请知道的告诉下,谢谢了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1人

现在是所有的都收不到,还是说某一些收不到,默认应该是information级别的

我测试了下,起码在设备上的操作命令是收集不到的,端口up down这个还没试,晚点才能测试

Crystal 发表时间:2018-10-31

服务器上也需要进行配置的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18-10-31
回复流刃若火:

服务器上都是默认配置,如何确定服务器上应该配置什么内容,这边是linux服务器

Crystal 发表时间:2018-10-31
回复Crystal:

目前不知道是交换机还是服务器出了问题,如果交换机配置正确的话,可以直接在服务器上抓个包,会有syslog报文,如果有说明是服务器的问题,如果没收到,说明是交换机的问题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18-10-31
回复Crystal:

http://www.h3c.com/cn/d_201803/1074113_30005_0.htm#_Toc509600226 这里有配置,找发送至日志主机的 1.4.3 日志发送到Linux日志主机的配置举例

流刃若火 发表时间:2018-10-31

这些配置我都配置了的,我现在想会不会是日志服务器上设置的问题,交换机发了,但是日志服务器设置的接收的日志级别更高,所以没有记录

Crystal 发表时间:2018-10-3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