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求教H3C的BootROM升级文件从哪里获取?

2017-10-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2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收到一台H3C S5130-EI机子需要入网,上电查看了一下发现软件版本很老,想要升级到r3116p02

看了升级指导文档,需要BootROM在147或以上,翻遍下载的各个版本的软件包都没能找到BootROM的升级程序

求教H3C交换机的BootROM在哪里下载?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0人 关注:5人

直接升级即可,会自动更新BOOTROM。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这个要打他们售后热线获取,官网上好像没有

暂无评论

今晚请吃鸡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看来是文档内容滞后了,BootROM升级文件确实是在IPE安装文件内,重新引导时会提示升级BootROM


Press Ctrl+B to access EXTENDED BOOT MENU...0

Loading the main image files...

Loading file flash:/s5130ei_e-cmw710-system-r3116p02.bin........................

......................................Done.

Loading file flash:/s5130ei_e-cmw710-boot-r3116p02.bin............Done.


Extended BootRom Version is not equal,updating? (Y/N):Y

Updating extended BootRom............Done.

Basic BootRom Version is not equal,updating? (Y/N):

Updating Basic BootRom.............Done.

BootRom updated,System is rebooting now.

Starting......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