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4300V2-28P交换机在iMC PLAT 7.3 (E0506P03)里识别不了?

2018-11-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09浏览
0

问题描述:

MS4300V2-28P交换机在iMC PLAT 7.3 (E0506P03)里识别不了?

哪里能更新imc的版本?

最佳答案

0

官网资料看应该是适配的,snmp测试能通过吗?



snmp没问题,但是识别设备型号H3C Unknown Product

zhiliao_43576 发表时间:2018-11-03

那应该是没有定义,可以根据sysoid自定义,如下: iMC 添加网络设备型号识别为“H3C Unknown Product” 问题现象: 当iMC添加完一个网络设备之后,正常情况下会显示设备的具体型号,但有的时候会显示为““H3C Unknown Product”,如下图所示 原因分析: 原因为设备更新比较快,iMC有可能不会集成某些新设备的设备型号信息,故会显示为Unknown Product。 解决办法: 当前iMC版本没有此产品设备型号的时候,可以通过手工添加设备类型来解决。具体配置方法如下: 因为产品是H3C ACG1000-S,系统中默认有设备厂商H3C,如果是其他厂商的产品,系统中如果没有定义设备厂商需要手工设置设备厂商,此处略过。 首先增加设备系列 然后增加设备型号 设置成功之后查看此设备显示了正确的型号 建议与总结: 各个厂商设备更新速度比较快,会出现iMC有时不能识别设备具体型号的情况,此时通过手工添加的方式可以设置设备的具体型号,如果设备完之后设备型号还是不能正常显示,可以尝试将设备同步或者重新添加一下。

暮逍遥 发表时间:2018-11-03
1 个回答
0

显示未知设备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