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C-G2防火墙 拨号做带宽策略配置网络很卡

  • 0关注
  • 0收藏,61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企业有两种电信宽带,一种专线固定IP上下行20兆。一种拨号百兆,电信人员说下载有100,上行20。实测有130/40左右。

防火墙上专线做了带宽策略和带宽通道,限速每IP 10兆,实测网络正常和下载速度也是10兆。

但是拨号的做了带宽策略配置后,网络就很卡几乎打不开,要好久。不论上下行配置多少,还是每IP怎么调数值都不行,一设置拨号这条就卡。

求问有没有好的方法做到拨号的限速。

组网及组网描述:

这是宽带策略,专线各个网段都正常。

专线的下载测速。网页也是正常访问。


拨号的一配置网页打开要好久。不论我配多高的兆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2人 关注:0人

改下dialer口的bandwidth,改成出口带宽把

之前一直用web页面添加的才一直没成功,web页面直接物理接口G1/0/x可选。 直接在接口下写入带宽就好了。 interface Dialer1 bandwidth 102400

zhiliao_Rlh4q 发表时间:2018-11-12
2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更改Dialer口如下两个参数:

interface Dialer1

mtu 1492

tcp mss 1200

还是不行。限速不成功

zhiliao_Rlh4q 发表时间:2018-11-05
粉丝:0人 关注:0人

拨号的整体带宽设置有问题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