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2620i如何增加2.4G客户端连接数

2018-11-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0浏览
Liusir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各大神:

我这有几十台2620i的AP,都通过client max-count 124设置成客户端连接最大值,请问有没有办法突破这个限制?达到更高的数值?

目前公司有超过200台终端,只支持2.4G频段的接入,现在经常导致有客户端连不上网。

另外,想问下占用客户端连接数的,有的IP是0.0.0.0是什么回事,能避免这个情况吗?设置客户端的存活时间能解决?

以上,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AC,AP工作在FAT模式。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2人 关注:0人

client max-count 124设置成客户端连接最大值,是芯片设置,没有办法增加。

目前公司有超过200台终端,只支持2.4G频段的接入,现在经常导致有客户端连不上网。//无线规划不合理,建议参考下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2100

IP是0.0.0.0是什么回事,能避免这个情况吗?//这只是一个表项,说明终端二层链路接入后没有获取地址就断开了,可能是地址不够或者连接时间短暂。 可以设置client idle-timeout 120

表示终端2mins不发报文,就删除该终端的表项。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Wlan/WX/H3C_WX3000/Command/Command_Manual/H3C_CR(E3703P61_R2509P61_R3709P61)-6W108/02/201707/1012729_30005_0.htm#aa_43

谢谢!准备上AC,让AC来控制AP点客户端接入。

Liusir 发表时间:2018-11-07
2 个回答
超哥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建议PC端与WIFI之间不同个网段
假如你的 PC端已经有200个,路由器,网络地址各各都占用了多个IP
你的WIFI能获取的IP就没几个了

一个网段也就254个IP,你自己想想PC加WIFI会不会超过254个IP 如果超了,就建议使用不同的网段

超哥 发表时间:2018-11-05
Liusi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楼下,IP没问题,我这IP是绑定MAC由统一的DHCP服务器分配的。以上显示0.0.0.0的IP都有绑定的固定IP在。但是就是没获取,这状态,应该是不是信号弱还是什么的?怎么样可以避免这样的无效终端占用连接资源?因为我们有合计500多的无线PDA,同一层工作的PDA超过150台,同一层区域面积大约10000平,AP有15台,信号覆盖没问题,就是客户端连接数超了,导致有部分连不上WIFI。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