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ecPath F1000-AK-140做本地Portal认证,https无法重定向到认证页面

2017-10-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1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ecPath F1000-AK-140做Portal认证,跨三层本地portal认证。

https无法重定向到认证页面所以无法弹出认证页面

对http请求是可以正常重定向的

请求专家老师指点!

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H3C]display portal redirect statistics

Slot 1:

HttpReq : 2853

HttpResp : 2853

HttpsReq : 0

HttpsResp : 0

[H3C]display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313P15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ecPath F1000-AK-140 uptime is 2 weeks, 5 days, 7 hours, 7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User reboot


Boot image: flash:/f1000fw-cmw710-boot-R9313P15.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313P15

  Compiled Apr 12 2017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f1000fw-cmw710-system-R9313P15.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64, Release 9313P15

  Compiled Apr 12 2017 16:00:00


SLOT 1

CPU type: Multi-core CPU

DDR3 SDRAM Memory      4094M bytes 

Board PCB        Version:Ver.A

CPLD_A           Version:  2.0

CPLD_B           Version:  3.0

Basic  BootWare  Version: 1.09

Extend BootWare  Version: 1.09

Board PFC        Version:Ver.A

NandFlash PCB    Version:Ver.A

[SubSlot 0]16GE+8SFP  (Hardware)Ver.A, (Driver)1.0, (Cpld)3.0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0人

https是加密的触发不了,http可以。

3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0人

试试https://1.1.1.1,用户进行Portal认证时,设备可将其HTTPS请求重定向到Portal Web服务器上。在建立SSL连接过程中,用户浏览器可能会出现“使用的证书不安全”的告警,跳过即可

zhiliao_owgCu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就是不能跳转才提问的

粉丝:0人 关注:0人

如果是V5的话,先配置 ssl server-policy xx内容可以为空 再配置portal- https-redirec server-policy xx

请教一下,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10506 V7版本,找不到https-redirec server-policy 这个命令,请问应该在哪个视图下配置,系统视图和vlan视图都试了不行

小白要努力 发表时间:2018-06-0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