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5500 +5120+3100-WiNe+3100-SI+局域网终端随机掉线问题。请大佬帮忙。

  • 0关注
  • 0收藏,116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问题情况:局域网随机掉线,掉线时间5-10分钟,网关不通 IP地址异常 ;用户接HUB,不掉线的始终不掉,掉线的经常掉线;用户接家用路由器WAN口,掉线则整个家用路由器WANK口掉线,5-10分重启后恢复。烦请大佬提供解决问题思路或方法。谢谢。本人水平有限。不胜感激。可提供配置。

在线等。 18979256400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情况:5500 核心*2     5120汇聚*7处     每处汇聚带接入设备 3100*12处  终端用户600-1000

已做的功能:3100用户终端接口都做了 端口隔离,也做了DHCP snooping

设备版本:

5500-28F-EI 5.20 Release 2220P02

S5120-28P-SI 5.20 Release 1505P09

S3100V2-26TP-WiNet 5.20 Release 5203P13

S3100V2-26TP-SI 5.20 Release 5203P15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3人

现场做了什么认证?根据现场各个交换机下都随机有掉线的存在,怀疑认证服务器异常可能性较大,建议拨打华三400咨询。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36219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portal 认证服务器已拔掉。。。。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