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640, rta terminal rtcserver 1 ,此命令无效,

2018-11-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6浏览
0

问题描述:

1.7.10  UDP RTC一对一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              两台路由器,分别作为UDP_11_Client和UDP_11_Server,通过同步口Serial2/0连接终端设备。

·              Server端端口为3000,客户端端口为3001。

2. 组网图

图1-11 配置UDP RTC一对一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配置UDP_11_ClientRouteA

使能终端接入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rta server enable

建立并进入模板视图。

[Sysname] rta template rtcclient

配置虚终端。

[Sysname-rta-template-rtcclient] vty 0 rtc-client remote 1.1.1.3 3000 udp local-port 3001 source 1.1.1.1

[Sysname-rta-template-rtcserver] quit

把配置应用到接口。

[Sysname] interface Serial2/0

[Sysname-Serial2/0] link-protocol hdlc

[Sysname-Serial2/0] rta terminal rtcclient 1

配置UDP_11_ServerRouteB

使能终端接入中继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rta server enable

建立/进入模板视图。

[Sysname] rta template rtcserver

配置虚终端。

[Sysname-rta-template-rtcserver] vty 0 rtc-server remote 1.1.1.1 remote-port 3001 udp local-port 3000 source 1.1.1.3

[Sysname-rta-template-rtcserver] quit

把配置应用到接口。

[Sysname] interface Serial2/0

[Sysname-Serial2/0] link-protocol hdlc

[Sysname-Serial2/0] rta terminal rtcserver 1

组网及组网描述:

MSR3640, rta terminal rtcserver 1 ,此命令无效,在ppp异步模式下才能绑定rta模板,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RTA是异步透传的,需要接口工作在异步模式才行呀

1 个回答
0

上面的配置是在官网找的资料,有这个命令。

连接发一下,是看的MSR V7的手册吗?V7串口下应该用slip而不是hdlc呀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1-08

参考这个:http://www.h3c.com/cn/d_201810/1118163_30005_0.htm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1-08

http://www.h3c.com/cn/d_201305/783862_30005_0.htm#_Toc342824169 1.7.10 UDP RTC一对一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zhiliao_QL8fg 发表时间:2018-11-08

http://www.h3c.com/cn/d_201305/783862_30005_0.htm#_Toc342824169

zhiliao_QL8fg 发表时间:2018-11-08
回复zhiliao_QL8fg:

你那个是V5平台的手册,MSR3640是V7平台的,看我给你发的那个链接吧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11-08

好的,非常感谢

zhiliao_QL8fg 发表时间:2018-11-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