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网络非常慢

2018-11-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2浏览
321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ping网关非常不稳定,看到两个帖子提到ap发送功率问题,最好不设置为最大的默认值,那么该设置多大呢?有什么标准么?


最佳答案

skylar 七段
粉丝:14人 关注:0人

ap功率配置太大会导致ap之间信号强大大,干扰大,容易引起无线终端丢包延迟大。ap功率调多少一般根据ap部署距离来定,是个经验值不是个绝对参考值。室外ap覆盖范围一般是20-30米。如果ap距离间隔30米保持默认最大就可以了,如果ap间隔10米,那么2.4g最大功率可能只能配置10-12,5g因为衰减大一些,可以适当调高点,如果ap间距更小,只有5米,那么功率还得继续往下调,具体调多少还是要以实际的测试效果为准。另外ap的2.4g信道最好是手动划开,信道1 6 11交差划,让同信道的ap间隔越远越好

多谢

321 发表时间:2018-11-08
1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建议先按网优的思路优化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7082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38691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205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