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R8300G2

2018-11-1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我要的这款wan2口设置不同网络上不了网怎么处理 2.为什么在这款路由器里上网发不了QQ群信息和打不开股票网址

最佳答案

粉丝:42人 关注:1人

单独使用WAN2设置上网可以吗?这个时候ping运营商能通吗?

第二个问题确认一下有没有配置上网行为管理。上网管理》策略管理里面确认一下。

wan2口链接的网络正常,单联可以上网

zhiliao_XwteI 发表时间:2018-11-11

wan2口设置不同网络上不了网。具体是什么现象?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18-11-11

设置完网络不通,运行ping 网关不通。wan1口可以用

zhiliao_XwteI 发表时间:2018-11-11
2 个回答
zhiliao_Xwte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单联试过了wan2口可以上网

确认一下,是两个WAN口,单独一个WAN口的时候,内网用户都能上网,且路由器也能ping通公网网关是吧? 感觉还是多WAN设置有问题。 可以参考: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02-常用配置 ERG2系列路由器策略路由配置方法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18-11-11
zhiliao_XwteI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上网行为管理没有设置过,100多台电脑里只有4台打不开的

建议可以将两个WAN口的MTU强制为1400测试。同时看看系统日志是否有什么异常。版本是不是比较老,如果版本比较老,可以升级看看。还是不行的话,只能WAN口抓包看看是报文没没有从ER发出去。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18-11-1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