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认证服务器 R390X G2 怎么实现不同的认证方案?

  • 0关注
  • 1收藏,4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各位大神好,领导要我提供三个WIFI认证方案,分别是

1,本地portal认证,就是在IMC管理平台里创建用户,例如公司有100个人,要创建100的用户名跟密码让他们上网,请问要怎么操作?


2,远程portal认证,就是这里的IMC或者RADIUS服务器跟总部的AD账号(或者OA账号,我也不懂)对接并实行远端认证,这样我就不用在本地的IMC服务上另外新那建用户了,如何操作?

3,手机短信认证,要实现这个功能是否要再添加短信服务器之类的?要怎样操作?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情况如下,由上而下分别是防火墙,ACG1000上网行为管理,IMC认证服务器,AC,poe交换机 , AP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1人

1、创建用户在,用户--接入用户管理--接入用户下创建,可手动创建,也可导入



2、和第三方radius服务器进行对接的话,在用户-接入策略管理--第三方认证配置中进行配置,目前支持的只有页面上显示的几种


如果是和ldap的AD域控上的账号对接进行认证的话,就是在接入策略管理---LDAP业务管理中配置


3、短信认证需要配置短信平台,目前适配的只有亿美短信平台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zhiliao_PvhlO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你好,我在  用户 - 用户接入管理 -  接入用户 新建了一个用户,然后用手机连接IMC PORTAL 登录但显示不存在的用户,请问还有其它配置要做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