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5200g2 DHCP服务

2018-1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线路通,路由ping不通,不能获取ip或获取ip上不了网,网卡禁用无效,多次出现这问题。单位只有1台er5200g2加多台傻瓜交换机。现解决方法:拔掉网线,电脑重启,插上网线正常上网。请教一下哪里出问题了,该如何解决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你一步一步的测试下:

1,先把所有的交换机拔下,不连接路由器,找台终端,单连路由器,看看获取地址、上网正不正常,反复试几次,如果不正常,检查路由器配置,

2,如果第一步正常,建议下边交换机采取星型二层机构方式连接,线连接上核心交换机,还用刚才那台终端,连接上核心交换机,测试获取地址、上网正不正常,只连一台终端,如果不正常,看看交换机里有有没有配置(傻瓜交换机没配置就不用看了),检查交换机到路由器的物理连接

3,如果终端连接核心交换机使用正常了,依次接入下边的交换机,一个一个的接,还用刚才的方法测试,接到哪个交换机不正常了,问题就出在那个交换机上,然后拔下那个交换机上所有连接终端的线,一根一根的接上测试,最终你会发现问题的,如果你的接入交换机带管理,就好办了,可以开启stp看看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拔掉网线后,就能获取到地址了吗?感觉是下面的交换机有环路了,导致接口不通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