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X3010E

2018-11-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果让这个设备只是当交换机用,DHCP由路由分配???

最佳答案

fywr 九段
粉丝:37人 关注:3人

oap到交换板,操作即可

这个具体不会操作。。。大神能详细些不,目前交换机用网线接入了AP,配置都是空的,从头到尾大概的操作能说下么?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8-11-13
1 个回答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在啊AC的用户视图模式下,输入oap connect slot 0 进入设备的交换板系统,这里就和普通交换机配置一样,先把交换板和AC连接的内置口配置成trunk模式,dhcp在路由上或者在交换板上做都可以,命令基本上一样

好的,谢谢,再问下 wa3628i-agn如何切换成胖模式?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8-11-14

先把交换板和AC连接的内置口配置成trunk模式有具体命令吗?

zhiliao_Wqw6f 发表时间:2018-11-15
回复zhiliao_Wqw6f:

是一个聚合口,我记得应该是默认做好的,你检查下,如果没做好手工做上: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1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2-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