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电脑可以上网但不能访问内网

2018-11-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0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核心交换机是S7006,连着一台 S5024PV2-EI系列的交换机,由于S5024交换机的口不够用,于是在其中一个口上接了一个普通的8口的TP-Link的小交换机,在这个小交换机上接了三台电脑,经过设置后,这三台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不能访问内网的其它用户,请问是什么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s5024交换机大致配置如下: 

 vlan 100 

vlan 184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 

 ip address 10.96.181.39 255.255.255.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access vlan 18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access vlan 18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3 

 port access vlan 18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4 

 port access vlan 18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100 184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6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100 184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10.96.181.253 

最佳答案

粉丝:46人 关注:4人

连接tp-link交换机的接口是哪个?是不是没有打vlan标签

接的是1-24口中的一个,配置的都是 port access vlan 184 ,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8-11-15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19人 关注:2人

把被访问的电脑系统防火墙关闭再试试

被访问的电脑 没有防火墙,而且其它电脑都可以访问它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8-11-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