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3510E(V5版本)portal认证的portal device-id是什么意思

2018-11-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7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官网配置中配置portal时,portal server-type cmcc类型为什么必须配置device-id?device-id具体应该填哪个值?是什么含义?在设备上能查看吗?怎么查看?

1.1.18  portal device-id

【命令】

portal device-id id-value

undo portal device-id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id-value:设备编码名,为1~63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该值为设备向客户端发送的重定向URL所携带的设备编码参数值。

【描述】

portal device-id命令用来配置设备的编码名。undo portal device-id命令用来恢复缺省配置。

缺省情况下,未配置设备的编码名。

若指定三层Portal认证的Portal服务器类型为CMCC,则必须配置设备的编码名。

相关配置请参考命令portal server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4人

device-id:设备ID,为1~63个字符的字符串,区分大小写。

【使用指导】

通过配置设备ID,使得设备向Portal服务器发送的协议报文中携带一个属性,此属性用于向Portal服务器标识发送协议报文的接入设备。

不同设备的设备ID不能相同。

随便写,只要不重复就行吗?

网络工程师 发表时间:2018-11-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