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G1000手机用户认证

2017-10-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你好,客户原有网络为外网接入TP路由器(傻瓜型)--无线AC--交换机,其中手机用户一个网段,电脑用户一个网段,现在在路由器和AC中间加一台设备ACG1000,客户要求无线用户认证才能上网,透明模式部署设备后,无线用户端只能看到三层交换机的IP地主和MAC地址,无法跨三层学习到无线用户的MAC地址,AC设备和交换机无法进行SNMP设置;

请问:1、透明模式如何能实现无线用户的认证上网;如果透明模式不行那改三层模式是否可以实现?

           2、如果加入短信网关进行短信认证上网,无线用户上网能否关联到其手机号;

组网及组网描述:

    TP路由器(傻瓜型)--ACG1000(透明部署)--AC设备--交换机(有线用户和无线用户两台,分别在两个网段)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0人

1、需要弄清楚1点,acg的认证是基于IP地址的,不需要关注到mac地址,无论透明还是三层部署,只要设备能够看到不同用户的最终地址即可

2、短信网关使用IMC还是第三方,目前只支持与IMC进行用户同步

现在所有的无线用户只能看到是三层交换机的地址,看不到其他地址

zhiliao_O6q2a 发表时间:2017-10-18

看不到最终用户IP地址

zhiliao_O6q2a 发表时间:2017-10-18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现在所有的无线用户只能看到是三层交换机的地址,看不到其他地址,看不到最终用户IP地址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