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5530 无线协议协商问题

  • 0关注
  • 0收藏,484浏览
windyL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一个wa5530放出5G 802.11 a/n/ac的射频,但是多个电脑(网卡支持802.11 a/b/g/n/ac)单独(即该AP只有一个客户端相连的)测试只会协商成802.11a,请问问题出在哪里,如何可以让他优先协商到802.11n或者802.11ac。(从软件测出该位置连接该AP信号强度约-50db)

2.协商的条件:放出5G 802.11 a/n/ac的射频的情况下,优先协商的是哪个一个协议,什么条件下会切换到其他的协议。

3. 协商的条件:2.4G和5G两个射频同时放出的情况下,我知道默认情况优先会连5G信道,但是满足什么条件下又会切换到2.4G,是客户端数量、信道利用率、信号强度达到某个值,还是共同作用的结果,是否有一个量化的具体的值?还是经过比较复杂的算法后自动切换?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1.radio口下和pc是否有限制,优先协商11ac

2.优先11ac

3.切换是共同作用下决定的


1.没有做任何限制,PC机连其他的SSID可以正常协商到802.11ac

windyL 发表时间:2018-11-15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1、可以关闭11a试试(干掉对应速率集?);

3、我理解5G切2.4G,应该是看信号质量,并且更多是终端行为。-50dB,如果没有其他干扰,应该很难切。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