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5560-EI SSH使用远程radius认证问题

2017-10-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45浏览
0

问题描述:

远程radius服务器认证时使用的是动态令牌,现在认证跟授权是没问题的,但是登录时提示失败,在radius日志里能看到认证成功,然后我在本地创建了一个同radius服务器上用户名一样的用户,不设置密码,不设置权限,只设置services-type ssh ,就可以登录了,这样的话所有的设备都要创建一遍用户吗,而且后期如果需要添加用户的话也比较麻烦,各位大手子有解决的办法吗?

现在是认证授权都没问题,认证使用远程的,授权使用了一条role default-role enable level-0,所有用户登录上后都是level-0权限,但是现在问题就在用户必须要设置services-type上。

最佳答案

0

可在radius scheme下通过attribute 15 check-mode loose 命令将15号报文检查模式修改为松散看看

谢谢,但是刚才试了下改成松散模式还是不行,难道必须要radius server那边发送上Login-Service值吗

xubaochao 发表时间:2017-10-18

那应该是服务器侧有啥设置吗

24号扣子 发表时间:2017-10-18
1 个回答
0

解决了,在设备本地创建了用户,注意只创建用户名,然后在用户视图下写上service-type,密码权限都不写。看来是认证时找不到用户的service-type导致的。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