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0-C-G + nat映射

2018-11-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公司公网出口只有1个IP地址,现在需要将内网10.10.10.20 8080 、10.10.10.21 8080映射出去?

可以直接这样做: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6.236.156.58 8078 inside 10.10.10.20 808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16.236.156.58 8079 inside 10.10.10.21 8080

最佳答案

已采纳
寂东 九段
粉丝:133人 关注:3人

不冲突,但还有其它设置需要做;

这端口映射命令配置的没问题,做完端口映射,还得放通域间策略,untrust 到trust ,源any,目的是内网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然后还有一点需要注意,80和8080端口,默认情况下,运营商是没有放通的,如果用这两个端口,需要联系运营商,应该需要去备案,运营商会告诉你该怎么做,如果可以你也可以用别的端口(除80 和8080 和其他已知应用程序占用的端口都可以)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没有问题。

两台内网机器映射出去的都是8080,公网有不同端口映射,不冲突把

zhiliao_64919 发表时间:2018-11-20

没有冲突。这是正确的配置。

dmlpopool 发表时间:2018-11-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