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R2600-10如何用命令行设置MAC过滤,能否给一个命令行案例。

2018-11-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0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MSR2600-10如何用命令行设置MAC过滤,能否给一个命令行案例。

最佳答案

全局开启包过滤防火墙:

firewall enable

定义一个二层acl:

acl number 4000

  rule 0 deny source-mac 0001-0001-0001 ffff-ffff-ffff

然后到二层接口下发: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9

  firewall ethernet-frame-filter 4000 inbound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可以设置mac地址过滤---白名单的方式:

4.2  使用限制和指导

·     MAC地址过滤功能仅对Vlan接口1下连接的设备生效,如果需要对其他接口进行过滤请采用包过滤防火墙或者域防火墙功能。

4.3  配置步骤

(1)     配置接口的IP地址:

# 选择“网络设置 > 外网配置”,单击<添加>按钮,进入添加LAN配置页面。配置如下参数:

¡     接口:GigabitEthernet0/0;

¡     连接模式:固定地址;

¡     IP地址:192.168.1.1;

¡     子网掩码:255.255.255.0;

¡     开启NAT地址转换功能。

# 选择“网络设置 > LAN配置”,单击<添加>按钮,进入新建LAN配置页面。配置如下参数:

¡     名称:Vlan-interface1;

¡     IP地址:192.168.2.1;

¡     子网掩码:255.255.255.0。

(2)     配置MAC地址过滤。

# 选择“网络安全 > MAC地址过滤”,进入MAC地址过滤配置页面。配置步骤为:

·     选择启用MAC地址过滤;

·     选择白名单;

·     点击<导出>按钮,选择导出模板,保存到本地;

·     在本地编辑模板, 将需要加入白名单的MAC地址添加到文件中;

·     点击<导入>按钮,选择文件,点击<确定>按钮进行导入操作;

图2 导入文件

 

·     选中导入的MAC地址,点击<保存>完成操作。

图3 保存配置

具体可参考下官方链接:

http://www.h3c.com/cn/d_201810/1119034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