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华三的R390 G2更换raid卡后重新安装系统,它的system UUid是否会改变?

2018-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58浏览
嘿嘿 零段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客户在这台服务器上安装了license server,怕由于system UUID变化授权失效,仅更换Raid卡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如下system UUID是否会改变?

[root@localhost ~]# dmidecode -t system

# dmidecode 2.12

SMBIOS 2.8 present.

 

Handle 0x0100, DMI type 1, 27 bytes

System Information

    Manufacturer: QEMU

    Product Name: Standard PC (i440FX + PIIX, 1996)

    Version: pc-i440fx-2.7

    Serial Number: Not Specified

    UUID: 64C92386-799E-449E-8605-1EFA9C433481

    Wake-up Type: Power Switch

    SKU Number: Not Specified

    Family: Not Specified

 

Handle 0x2000, DMI type 32, 11 bytes

System Boot Information

    Status: No errors detected

 

[root@localhost ~]#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0人

UUID一般与主板SN等有关系,只更换RAID卡的话UUID应该不会变化

1 个回答
Mark 六段
粉丝:9人 关注:2人

你这个是虚拟机抓出来的吧

System Information

    Manufacturer: QEMU

    Product Name: Standard PC (i440FX + PIIX, 1996)

    Version: pc-i440fx-2.7

    Serial Number: Not Specified

客户想确认你们华三的服务器会不会变化?有台服务器上安装着license server怕更换raid system id变化导致授权失效

嘿嘿 发表时间:2018-11-22
回复嘿嘿:

参考一楼

Mark 发表时间:2018-11-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