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ACG1000-M限制非认证设备上网问题

2018-11-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单位用着华三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ACG,对于外网上网问题,我们在acg上做了微信认证策略,非单位人员可以通过微信认证上网,而本单位人员则是做了mac地址绑定,所有要连我们外网的设备(包括手机、电脑、叫号机、评价器等)都做了mac认证。照理来讲,一台没有进行mac地址绑定也没有通过微信认证的新设备是不能上网的。但是,我们的内网装了其他的管理软件,有一次内外网口插错了,管理软件就提示连上了Internet。而且我们经测试发现,没有认证过的设备在连上网络的一瞬间似乎是可以上网的,大概5-10秒后,才会断网,之后虽然不能上网,也分配到了ip,可以登录acg、防火墙等web控制端。

对于以上现象,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杜绝非认证设备上网么,或者说是不能获取ip?(本人这方面小白,领导要求杜绝非认证设备连接,又要同时保证通过微信认证连接_(:з」∠)_)

最佳答案

粉丝:5人 关注:2人

如果能够连接上WiFi就可以获取ip地址,你这边现象应该是正常现象,连接上网络是有一个短暂连接过程,几秒之后他们是不能上网的,也就是说他们就是非认证用户,不能上网,只要他们连接WiFi是会获取ip的

有没有办法不认证就不给ip?

包子剪子锤 发表时间:2018-11-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