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50 使用宽带账号密码进行pppoe拨号

2017-10-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光猫接一根线到f1050上,请问如何使用电信提供的宽带账号密码进行拨号?就跟普通家用路由器的拨号上网一样。

最佳答案

Ran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配置PPPOE拨号

配置拨号访问组1以及对应的拨号访问控制条件。

<RouterB> system-view

[RouterB]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Dialer1接口上使能共享DDR

[RouterB] interface dialer 1

[RouterB-Dialer1] dialer bundle enable

Dialer1接口与拨号访问组1关联。

[RouterB-Dialer1] dialer-group 1

# 配置拨号的账号和密码。如下123456为宽带账号  asdfghj为宽带拨号密码

[RouterB-Dialer1] ppp chap password simple asdfghj

[RouterB-Dialer1] ppp chap user 123456

[RouterB-Dialer1] ppp pap local-user 123456 password simple asdfghj

# 配置接受对端分配的dns

[RouterB-Dialer1] ppp ipcp dns admit-any

[RouterB-Dialer1] ppp ipcp dns request

配置Dialer1接口通过协商获取IP地址。

[RouterB-Dialer1]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配置dialer口开启nat

[RouterB-Dialer1] nat outbound

[RouterB-Dialer1] quit

在公网出接口下面配置一个PPPoE会话。

[RouterB]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RouterB-GigabitEthernet1/0/1]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RouterB-GigabitEthernet1/0/1] quit

配置PPPoE Client工作在永久在线模式。// 0表示永久在线,如150表示150秒无流量断开连接

[RouterB] interface dialer 1

[RouterB-Dialer1] dialer timer idle 0 

配置DDR自动拨号的间隔时间为60秒。

[RouterB-Dialer1] dialer timer autodial 60

[RouterB-Dialer1] quit

配置静态路由。

[RouterB] ip route-static 0.0.0.0 0 dialer 1


有具体的配置步骤吗?我看的手册都没有配置宽带账号密码那一步的

尼莱尔 发表时间:2017-10-21

请问配置完后,怎么看pppoe会话是否起来了呢?

尼莱尔 发表时间:2017-10-21

display pppoe-client session summary Bundle ID Interface VA RemoteMAC LocalMAC State 1 1 GE1/0/1 VA0 0001-0000-0001 00e0-1500-4100 SESSION 会话协商成功,state项为SESSION

Ran 发表时间:2017-10-21

display pppoe-client session summary

Ran 发表时间:2017-10-21

嗯,非常感谢!

尼莱尔 发表时间:2017-10-21

请问配置完后,出现virtual-access 0 物理层协议层up然后又down掉,会话也没起来是什么情况?

尼莱尔 发表时间:2017-10-21
1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7人

在楼上的基础上,还要将接口加入安全域,设置域间策略放通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