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R8808-x与深澜对接无感知mac认证,AAA收不到radius协议包!

MH
2018-11-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7浏览
0

问题描述:

SR8808-x与深澜对接无感知mac认证,portal绑定mac成功,但是AAA收不到radius协议包!

SR8808-x与深澜对接无感知mac认证,第一次登陆时portal页面认证以后绑定了mac,但是再次接入时不能接入网络也不弹出认证页面。在debug信息上能看到portal认证服务器与bars交互的48、49号报文,但是看不到radius报文。并且如果在portal mac-trigger-server下面,打开free-traffic threshold 流量阈值可以一直上网,portal服务器上也看不到在线信息,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组网及组网描述:

[BRAS]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75, Release 7655P12 Copyright (c) 2004-2018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R8808-X uptime is 2 weeks, 4 days, 8 hours, 33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Cold reboot Boot image: flash:/SR8800-CMW710-BOOT-R7655P12.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75, Release 7655P12 Compiled Feb 08 2018 16:00:00 System image: flash:/SR8800-CMW710-SYSTEM-R7655P12.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75, Release 7655P12 Compiled Feb 08 2018 16:00:00


interface Route-Aggregation2.1211 description tushuguan ip address 10.16.12.1 255.255.254.0 vlan-type dot1q vid 1211 undo ipv6 nd ra halt portal enable method direct portal bas-ip 10.255.255.30 portal apply web-server portal portal apply mac-trigger-server 172.16.245.50 pppoe-server bind virtual-template 51 # return


portal mac-trigger-server 172.16.245.50 ip 172.16.245.16 key cipher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这种问题直接打400售后电话吧,不确定因素太多了,光靠这点信息是无法定位的。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