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怎么能像cisco一样,看到端口的环(looped)??

2017-10-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67浏览
0

问题描述:

菜鸟请教各位大侠,怎么样能看到端口的打环状态? 老设备,msr20-40,E1的ET卡, 比如s1/0口,hdlc协议,fe1 unfarmed模式, 打环端口能起来,ET卡上lp/ar灯会亮,但是用dis int 不能像思科那样看到up(looped), 请问该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如下命令 

fe1 loopback

【命令】

fe1 loopback { local | payload | remote }

undo fe1 loopback

【视图】

E1-F接口视图

【缺省级别】

2:系统级

【参数】

local:设置接口对内自环。

payload:设置接口净荷环回。

remote:设置接口对外环回。

【描述】

fe1 loopback命令用来设置E1-F接口进行对内自环、净荷环回或者对外环回。undo fe1 loopback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缺省情况下,禁止环回检测功能。

自环、环回功能主要用于检测接口或电缆本身的状况,正常工作时应禁止这些功能。

在接口上,本命令可以根据不同的参数,分别打开对内自环、净荷环回或者对外环回功能,但不能同时启用

这样可以让端口起来,但是不会有(looped)这个提示吧?就是觉得有这个提示比较简单明了,适合新手判断链路状况~ h3c的路由器是不是没有这个提示的啊?

zhiliao_51665 发表时间:2017-10-2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