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acg1000做了mac跨三层后,在线用户管理无法读取正确mac

2017-10-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13浏览
0

问题描述:

acg1000-m 做了snmp的mac跨三层后,监控统计中的在线用户管理无法读取正确mac 

snmp中的ipmac表可以读到交换机上来的正确mac,但是有一段英文 !return_net_mac_ipmac_unbound!

这是什么原因 或者哪里配置不对导致的呢?

如下图192.168.0.25 再snmp下的mac是正确终端mac 跨三层后是交换机上行端口的mac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QQ截图20171021135811QQ截图20171021141207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接入设备是什么型号呀?是不是两边snmp设置不对呢 ?

确认一下,配置参数里面,添加的地址要为用户的网关ip,mac地址为交换机上联acg的mac地址

这个三层设备7506E-X 如果有问题的话ip和对应mac应该不能读取 这应该已经算是arp代理上来了吧

Trust 发表时间:2017-10-21

他是读取的设备的arp表,确认一下,配置参数里面,添加的地址要为用户的网关ip,mac地址为S75E上联acg的mac地址

xiaoyu 发表时间:2017-10-21
回复xiaoyu:

确认后 mac添加应该是做互联地址段的75上的vlan的mac 不是添加实体物理端口mac ,我做的是二层端口 多谢

Trust 发表时间:2017-10-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