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5500,5820v2,12500等怎么实现定时往服务器上传自己的配置文件

2018-11-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3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5500,5820v2,12500等怎么实现定时往服务器上传自己的配置文件

最佳答案

粉丝:26人 关注:5人

可以配置定时执行任务功能

参考链接:http://www.h3c.com/cn/d_201808/1105134_30005_0.htm#_Toc522116228

1.23.3  配置步骤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创建Job。


scheduler job job-name


(3)     为Job分配命令。


command id command


缺省情况下,没有为Job分配命令。


多次执行该命令可以为Job分配多条命令,命令的执行顺序由id参数的大小决定,数值小的先执行。


(4)     退回系统视图。


quit


(5)     创建Schedule。


scheduler schedule schedule-name


(6)     为Schedule分配Job。


job job-name


缺省情况下,没有为Schedule分配Job。


多次执行该命令可以为Schedule分配多个Job,各个Job之间并发执行。


(7)     配置执行Schedule的定时任务时使用的用户角色。


user-role role-name


缺省情况下,Schedule执行定时任务时使用的用户角色,为创建该Schedule的用户的用户角色。


多次执行本命令可给Schedule配置多个用户角色,系统会使用这些用户角色权限的并集去执行Schedule。


(8)     配置执行Schedule的时间。请选择其中一项进行配置。


¡     配置在指定时刻执行Schedule。


time at time date


time once at time [ month-date month-day | week-day week-day&<1-7> ]


¡     配置延迟执行Schedule的时间。


time once delay time


¡     为Schedule配置循环执行时间。


time repeating at time [ month-date [ month-day | last ] | week-day week-day&<1-7> ]


¡     为Schedule配置循环执行周期。


time repeating [ at time [date ] ] interval interval


缺省情况下,没有为Schedule配置执行时间。


一个Schedule只能配置一个时间,最后一次执行的命令生效。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在服务器上搭建一个tftp服务器,然后在设备上配置一个定时任务,用tftp的方式(<H3C>tftp 1.1.1.1 put startup.cfg
 

)把文件传到服务器。定时任务可参考下面案例http://www.h3c.com/cn/d_201708/1024803_30005_0.htm#_Toc49111621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