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P722是否支持以太网口链路聚合?

2018-12-04提问
  • 1关注
  • 0收藏,3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P722 无线AP一台,已经升级最新固件,1509P11。

根据产品文档,WAP722系列里只有722S不支持以太网口链路聚合。


但是,在system视图,打interface后,没有bridge-aggregation 可用,应该是不支持了?

[WAP722]disp version H3C Comware Platform Software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5.20, Release 1509P03 Copyright (c) 2004-2018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WAP722 uptime is 0 week, 0 day, 0 hour, 20 minutes CPU type: ATHEROS AR9557 256M bytes DDR2 SDRAM Memory 128M bytes Flash Memory Pcb Version: Ver.C Basic BootROM Version: 1.11 Extend BootROM Version: 1.15 [SLOT 1]CON (Hardware)Ver.C, (Driver)1.0 [SLOT 1]GE1/0/1 (Hardware)Ver.C, (Driver)1.0 [SLOT 1]GE1/0/2 (Hardware)Ver.C, (Driver)1.0 [SLOT 1]RADIO1/0/1 (Hardware)Ver.C, (Driver)1.0 [SLOT 1]RADIO1/0/2 (Hardware)Ver.C, (Driver)1.0 [WAP722]int [WAP722]interface ? Dialer Dial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GigabitEthernet interface LoopBack LoopBack interface NULL NULL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VLAN interface WLAN-BSS WLAN-BSS interface WLAN-MESH WLAN-MESH interface WLAN-Radio WLAN-Radio interface range Specify the interface range [WAP722]interface 

是本身产品不支持?还是产品手册有误呢?

谢谢。

最佳答案

fywr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3人

命令敲不出来的话,不排除命令手册有问题,需要核实

我使用的手册是官网下载的H3C无线接入点 配置指导(R1508P11)-6W106.chm

zhiliao_GkLWH 发表时间:2018-12-04

好几天了,怎么没消息啦?WAP722的卖点之一就是双上行线路呀。但是产品并不支持?

zhiliao_GkLWH 发表时间:2018-12-07
2 个回答
zhiliao_GkLWH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抱歉,问题中的固件版本写错了,应该是1509P03。

看的手册是官方下载的:H3C无线接入点 命令参考(R1508P11)-6W106.chm


我们核实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回头再这边给你答复

fywr 发表时间:2018-12-04

好的,谢谢。是"配置指导",不是命令参考。

zhiliao_GkLWH 发表时间:2018-12-04
粉丝:15人 关注:14人

fit ap还是fat ap?

fat ap

zhiliao_GkLWH 发表时间:2018-12-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