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 30-20设备最近老是无法上网

2018-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MSR 30-20设备最近老是ping的时候时间过大 导致无法上网 是不是硬件设备有问题了 如何诊断硬件有问题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2人

是延迟大还是有丢包?丢包的话看下设备cpu、接口双工及速率状态是否正常。ping设备的出口对端地址是否正常,如果这样都有问题可以替换一台pc连对端测试下是否丢包。pc连对端都有问题的话,应该不是设备问题;pc连对端不丢包情况下可以看看pc连设备接口测试是否ping包丢包,丢包的话可能是设备有问题了,不丢包的话建议找厂家售后看看。

2 个回答
zhiliao_zQoNB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是延迟大并且同时丢表,ping设备的外网网关的时候也是延迟大伴随丢包,最近出现这个问题的,系统有查看系统故障的日志命令 ?


没有直接命令查看设备是否故障,是通过收集信息并进行测试来定位的,上面步骤涉及display cpu、 display interface x/x,如果对设备不熟悉的话建议联系厂家售后给处理吧

你问的都是我不会的 发表时间:2018-12-05
粉丝:1人 关注:1人

你可以在H3C MSR 30-20  打上命令:

dis logbuffer看看日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