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2540E无线AP单向连通

2018-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8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公司都用的华三的网络设备。现在台式机有线网络连接路由器,是10网段的。然后接出一个无线AP上面挂了一些笔记本,用的192网段。目前的情况是笔记本可以PING通台式机,反过来台式机无法PING通笔记本。我在网络上看到有人说可能是路由设置问题。请各位专家帮忙解决指导一下。

最佳答案

寂东 九段
粉丝:136人 关注:3人

两台终端都设置网关了吧,ping各自的网关能ping通吗?网关是不是都在一台设备上?比如,核心交换机,如果是,那么你检查下笔记本的防火墙,windows系统自带的防火墙,默认是开启状态,关掉它,或者放通icmp包,就可以了

两台终端共用一个网关。两边都能PING通。是核心交换机。可是我笔记本能PING通台式机啊都是WIN10.翻过来不可以

zhiliao_sNByM 发表时间:2018-12-10
回复zhiliao_sNByM:

"两台终端共用一个网关"你这里说的是网关是指核心交换机设备吗?我说的是网关地址,也就是vlan接口地址,你不在一个网段,怎么可能使用换一个网关地址?如果你两台主机使用同一个网段的地址、同一个网关,走二层广播,我回复中的防火墙检查了吗?

寂东 发表时间:2018-12-10
2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14人

这个一般都是防火墙的问题

zhiliao_sNByM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那这个防火墙是AP的防火墙吗。另外我们公司好像没防火墙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