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2620i-AGN

2018-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型号为: H3C WA2620i-AGN,系统版本是Version 5.20, Release 1306,系统文件是 wa2600a_fat.bin

此设备当做一个AP使用 就是直接配置一个管理的IP地址 接入到网络中 自动获取到地址,地址不是此设备所设置的DHCP地址,是我网络中在三层交换机设置的DHCP地址,

我配置了很久 都没有通,是不是还得在升级为胖AP 才可以,想了解下如何升级为胖AP  还有个疑问就是如何鉴别设备是瘦AP还是胖AP

组网及组网描述:

AP接入到楼层交换机,楼层交换机与核心交换机级联,楼层交换机为2层交换机,核心交换机为3层交换机,所有VLAN地址网关都在核心交换机上

最佳答案

粉丝:71人 关注:3人

没太看明白你说的含义,但是你这个AP 已经是个FAT AP了。AP的管理IP和无线终端获取的IP地址不是一个概念,如果服务模板有vlan区分 就会有差别

就是想实现用这个设备发射无线SSID 能上网就行了 我在设备里面设置了 DHCP 获取不到地址 是怎么回事,DHCP功能已经开启了

zhiliao_5xxsG 发表时间:2018-12-05
1 个回答
粉丝:15人 关注:14人

检查一下路由是否可达

系统文件是 wa2600a_fat.bin,说明是胖ap

查看胖瘦ap可以通过命令ap-mode来查看

嗯 如果是胖AP 就好配置了 应该能实现 AP 配置个管理地址 PC连接到这个设备发射的SSID号 就可以上网了吧

zhiliao_5xxsG 发表时间:2018-12-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