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mware 网络虚拟化 子网无法通过逻辑路由器连接至edge网关

2018-12-0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5浏览
wuhao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a.1为逻辑路由器

b.2为edge

c.3为control VM

为什么在4的vlan中 只能ping 通192.168.1.2,无法ping同192.168.1.1和10.10.10.2?

设备1中的路由表出现了192.168.1.0 下一跳 192.168.1.3 会对  192.168.1.1 的缺省产生影响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您所说的D描述是你的网络配置设置吗,路由会按照路由表指定路径进行路由,缺省路由为在路由表中无法查看到具体表项时按照缺省路由转发

画的图不太好。。如果ping 192.168.1.1看路由表会走到192.168.1.3。 ping10.10.10.1 会走到192.168.1.1,可是这里又有个192.168.1.0--192.168.1.3。不知会怎样。

wuhao 发表时间:2018-12-05

192.168.1.0网段都会走到1.3 李振国老师之前好像讲过的~

zhiliao_ic8cv 发表时间:2018-12-05

10.10.10.1路由表里没有所以按照默认路由转发到了1.1

zhiliao_ic8cv 发表时间:2018-12-05
回复zhiliao_ic8cv:

这里好像是是因为我的vxlan ip 地址池配置错误。vxlan 的VTEP的地址是 物理网络地址 还是 虚拟网络地址啊?。。

wuhao 发表时间:2018-12-11
1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0人

这个是VMWare方面的问题吧。

是的啊

wuhao 发表时间:2018-12-05

刚接触 搭了个 实验环境 遇到问题了

wuhao 发表时间:2018-12-05

不懂啊

minghuai 发表时间:2018-12-0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