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IPM 这是iMC新出的一个做认证的组件吗?和EIA有什么关系?

2017-05-07提问
  • 2关注
  • 1收藏,3209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最近看到iMC新出了一个IPM组件,好像也能实现微信认证和portal认证等,这个组件和现有的EIA组件有什么联系吗?配置起来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测试过,是两个不同的东西。IPM和EIA的两个的portal协议不太一样,IPM用的叫iportal。

协议应该没啥不一样吧。

川北凉粉 发表时间:2017-07-21

不一样,IPM用的和绿洲的协议是一样一样的

漂泊的疯子 发表时间:2017-08-10

对于用户有区别吗

小马哥 发表时间:2017-12-06
7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1人

授权价格卖的不同吧?哈哈,技术方面的同问!!!

粉丝:1人 关注:1人

官网上还没有嘞~ 什么时候会发布?


受限中。

天涯 发表时间:2017-05-08
粉丝:0人 关注:2人


IPM的认证页面可以按模块定制,是最大的亮点。认证流程本身并没有大的变化

粉丝:2人 关注:0人


IPM与EIA是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个认证组件。ipm主要以推送广告为目的的自己进行广告模块定制的一种认证组件,采用iportal的认证方式,支持快速认证、短信、微信以及账号密码认证。可替代之前绿洲平台使用。

iportal比较好用,东电食堂有可以连。

zhiliao_43389 发表时间:2017-05-09
粉丝:5人 关注:0人

IPM是iMC的一个组件,基于iMC PLAT和WSM运行的,7.3版本才开始发布,license按照在线用户节点计算。适用于金融网点、医院、市政服务中心、无线城市、水电煤营业厅、连锁商贸、大型商贸等以无线网络为主的网点场景,并且提供WIFI环境中的客流数量监控和统计、广告服务的灵活定制和推送

粉丝:0人 关注:0人

iMC IPM 是iMC新出的一个做认证的组件。和EIA没有关系。

zhiliao_5682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一下MSR20-20 有没有升级程序。可以发我我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