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6300G2路由器

2017-10-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7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的路由器,最近在使用过程中 发现,内部机器不能进行远程桌面连接,“提示内部连接错误”,然后我进行重启路由器以后解决了这个问题。

刚开始我以为是我使用的监控工具有问题,然后我将其给停止了;使用的监控工具是“超级扫描嗅侦探”,只在路由器中开启了镜像端口。刚开始的几天都是没有问题。最近出现问题,所以我怀疑是这个监控工具的问题。

最近我将监控工具给进行停止了,然后进行测试,发现还是会出现这个问题。这个让我怀疑是不是路由器的问题。

路由器我进行过一次升级,就是在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升级到“ERHMG2-MNW100-R1116”没升级以前是 R1113,升级以后我更改过路由器的时间,进行过自动更新时间设置。ARP没有进行过全部静态绑定设置,只是部分进行绑定设置。其他没有操作。

问题:不能远程桌面是否和路由器有关?因为我检查过本机电脑的所有原因都没有问题!在不能进行远程桌面连接的时,是不能连接VPN服务器,不是路由器进行连接vpn,是由它下面的pc进行连接VPN,不能连接?

最佳答案

luffy 六段
粉丝:5人 关注:0人

ping可以ping通,无法远程桌面是吗?路由器本身不会对3389端口进行任何限制,除非你配置了出战通信策略。没有配置的话可以镜像ERG2   WAN口看一下。

ping可以通,出站策略没有设置过只是屏蔽了云盘,其他没有做限制

zhiliao_27899 发表时间:2017-10-25
2 个回答
粉丝:5人 关注:0人

你的意思:远程桌面不能打开?你是从内网访问,还是外网访问?

是远程连接VPN服务器

zhiliao_27899 发表时间:2017-10-25

VPN服务器是在内网吧,你要放通一些端口

shenyun 发表时间:2017-10-25
zhiliao_27899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是在内网远程vpn服务器,不能进行远程桌面连接,并且vpn服务器是正常状态,在这个时候内部pc都不能连接vpn服务器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