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与Windows server2012对接网卡聚合时,协商失败!

2017-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55浏览
ymy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交换机与Windows server2012对接网卡聚合时,协商失败!

交换机端配置: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6/0/42
 port link-mode bridge
 description beifen cunchu
 port access vlan 253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642
#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642
 description beifen cunchu
 port access vlan 253
 link-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6/0/42
 port link-mode bridge
 description bifen cunchu
 port access vlan 253
 port link-aggregation group 642

服务器端网卡配置网卡聚合前交换机的链路聚合状态

[IDC-Core-Ten-GigabitEthernet1/6/0/42]dis link-aggregation verbose Bridge-Aggregation 642
Loadsharing Type: Shar -- Loadsharing, NonS -- Non-Loadsharing
Port Status: S -- Selected, U -- Unselected, I -- Individual
Flags:  A -- LACP_Activity, B -- LACP_Timeout, C -- Aggregation,
        D -- Synchronization, E -- Collecting, F -- Distributing, 
        G -- Defaulted, H -- Expired

Aggregate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642
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Loadsharing Type: Shar
System ID: 0x8000, 3c8c-4008-16d8
Local:
  Port             Status  Priority Oper-Key  Flag
--------------------------------------------------------------------------------
  XGE1/6/0/42      S       32768    14        {ACDEFG}
  XGE2/6/0/42      U       32768    14        {ACG}
Remote:
  Actor            Partner Priority Oper-Key  SystemID               Flag  
--------------------------------------------------------------------------------
  XGE1/6/0/42      0       32768    0         0x8000, 0000-0000-0000 {DEF}
  XGE2/6/0/42      0       32768    0         0x8000, 0000-0000-0000 {DEF}

服务器端配置网卡聚合,

服务器端配置聚合后,交换机的日志:

%Oct 26 12:36:41:548 2017 IDC-Core LAGG/6/LAGG_INACTIVE_PARTNER: -MDC=1; Member port XGE1/6/0/42 of aggregation group BAGG642 changed to the inactive state, because the aggregation configuration of its peer port is incorrect.
%Oct 26 12:36:41:654 2017 IDC-Core IFNET/3/PHY_UPDOWN: -MDC=1; Bridge-Aggregation642 link status is down.
%Oct 26 12:36:41:656 2017 IDC-Core IFNET/5/LINK_UPDOWN: -MDC=1;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1/6/0/42 is down.
%Oct 26 12:36:41:657 2017 IDC-Core IFNET/5/LINK_UPDOWN: -MDC=1; Line protocol on the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642 is down.

<IDC-Core>dis link-aggregation verbose Bridge-Aggregation 642
Loadsharing Type: Shar -- Loadsharing, NonS -- Non-Loadsharing
Port Status: S -- Selected, U -- Unselected, I -- Individual
Flags:  A -- LACP_Activity, B -- LACP_Timeout, C -- Aggregation,
        D -- Synchronization, E -- Collecting, F -- Distributing, 
        G -- Defaulted, H -- Expired

Aggregate Interface: Bridge-Aggregation642
Aggregation Mode: Dynamic
Loadsharing Type: Shar
System ID: 0x8000, 3c8c-4008-16d8
Local:
  Port             Status  Priority Oper-Key  Flag
--------------------------------------------------------------------------------
  XGE1/6/0/42      U       32768    14        {ACD}
  XGE2/6/0/42      U       32768    14        {ACD}
Remote:
  Actor            Partner Priority Oper-Key  SystemID               Flag  
--------------------------------------------------------------------------------
  XGE1/6/0/42      1       0        0         0x0   , 5cb9-01e1-783c {ABCEG}
  XGE2/6/0/42      2       0        0         0x0   , 5cb9-01e1-783c {ABCEG}

服务器端网卡聚合状态为LACP协商失败!

最佳答案

Debug看看是哪端的问题?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