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V5 IMC +UAM升级V7 IMC+EIA

LQ
2017-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50浏览
0

问题描述:

1、V5的IMC+UAM升级到EIA需要增加授权吗,比如迁移的? 2、中间版本跨度比较大,需要一级一级升,那么在升级的时候,是安装完成一个版本继续安装最后进行一次部署呢,还是升级完成一个版本,先部署一次再继续升级呢? 3、DMP是华三内部的系统吗,服务商用户能否申请权限?KMS案例库的资料不是很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1

1、V5UAM升级到EIA不需要买授权,默认还是使用V5的UAM授权,但是也可以买UAM迁移EIA授权,因为迁移之后V7EIA的授权计算方式和V5UAM是不一样的,V7EIA授权按照在线用户数计算license,V5UAM按照开户数计算。买迁移划算。

2、升级需要严格按照版本说明书升级,不能跳跃升级,每升级完一次都要部署一次。

3、DMP是华三内部系统。KMS资料其实挺全的。如果某些资料获取不到,可以联系办事处获取。

谢谢解答,还有一个小疑问,比如目前客户是UAM-500授权,买了一个200的UAM迁移EIA的授权和一个EIA-500的授权, 1、当升级完成后,只注册了EIA-500的授权,迁移授权没有注册的话支持多少用户数?注册了迁移-200的授权是支持多少在线用户数? 2、升级完成后原先的旧Portal认证配置是否需要变动? 非常感谢

LQ 发表时间:2017-10-26

UAM授权不可以与EIA一起注册,除非加上迁移授权。

漂泊的疯子 发表时间:2017-11-28
1 个回答
0

谢谢解答,还有一个小疑问,比如目前客户是UAM-500授权,买了一个200的UAM迁移EIA的授权和一个EIA-500的授权,

1、当升级完成后,只注册了EIA-500的授权,迁移授权没有注册的话支持多少用户数?注册了迁移-200的授权是支持多少在线用户数?

2、升级完成后原先的旧Portal认证配置是否需要变动?

非常感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