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g1000-m审计无法正确执行问题

2017-10-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90浏览
Trust 五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发现2个问题想咨询各位 1、acg在更新完最新库的情况下发现阿里旺旺无法被审计到黑名单,应用审计中把阿里旺旺审计后拒绝,在日志里确实能看到审计后阻止的动作,但是事实是客户还是可以对阿里旺旺进行登陆动作,并且正常使用,另外对游戏测试阻止过程中,炉石传说也能正常玩。基本认为是库不准的问题。 2、由于客户的要求为只允许对QQ、微信、钉钉、邮箱等进行白名单审计处理,所以在审计策略中创了一个以上的应用组,并且设置为顺序匹配,审计过程中发现,把该组审计通过后再选择一个any全拒绝,会出现应用无法完全审计通过,如微信不能发图片,语音电话51秒必断等,后来通过把审计中网络协议一项作为第一位审计并通过后问题,但是钉钉无法解决。 3、关于钉钉无法访问钉钉网页后台,钉钉默认是分配到电子商务项里的,后来发现,不管前期如何放通钉钉,如果最后一条为对电子商务项拒绝都会产生该问题,但是把电子商务项再次替换成钉钉禁用则并不会出现该问题,查看电子商务里应用并没发现有通用协议什么的。此时web打开是能打开钉钉web网页的,之后把审计最后一条拒绝再次替换成电子商务,应用后发现web浏览器之前没关闭下 打开新页面 钉钉web是可以进去的,但是浏览器关闭重新开浏览器应用则钉钉web页进不去了,虽然标题显示正确,但是页面白色。

组网及组网描述:

组网是7506e-x 接 acg1000-m 接F1030。acg透明桥接模式。 有想过可能是钉钉https的安全套接层或dns问题,但是域名能正常ping通 网络协议我也是第一条审计就放通了。 请教各位如何解决

最佳答案

li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ACG 1000对于HTTPS的应用无法审计HTTPS应用的,看下配置是否正确,如下所示,只允许用户访问sina,则在审计策略中新建个策略,拒绝所有,允许sina的话【白名单】,命令行可以如下配置

H3C> en
H3C# configure terminal
H3C(config)#url-whitelist sina //配置白名单功能
H3C(config)# url-whitelist commit //提交白名单配置

注意,命令行配置需要commit方式提交下

如果在网页上配置,则配置白名单时只配置关键字,如sina

感觉做了没什么用,url审计做了对这个域名的白名单没用

Trust 发表时间:2017-10-2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