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0508 原来主控和板卡都是V5的,现在购买了V7的主控,如何让V7的主控识别到V5的板卡

2017-10-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10508 原来主控和板卡都是V5的,现在购买了V7的主控,如何让V7的主控识别到V5的板卡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6人

如果确认是V5的板卡是V7支持的,只要V7主控正常运行,业务板即可正常识别。


3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可以参考下版本说明书,一般情况下,v7的主控无法和v5的业务卡适配

在版本说明书里面没找到相应的资料,售前做的方案说是可以,购买了新的V7的主控,就是想在这里确认一下,是否V7的主控换上去之后V5的板卡就能识别到。

zhiliao_88945 发表时间:2017-10-27
zhiliao_8894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在版本说明书里面没找到相应的资料,售前做的方案说是可以,购买了新的V7的主控,就是想在这里确认一下,是否V7的主控换上去之后V5的板卡就能识别到。

如果v7的版本说明书没有提到适配现场v5的板卡,那就不行;如果售前确实验证过,可以咨询产品线再确认下

zhiliao_susuqtt 发表时间:2017-10-27
粉丝:11人 关注:7人

V5什么板卡 什么版本 ,V7什么板卡型号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