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X5540H和绿洲做微信认证

2017-10-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5540H和绿洲做微信认证时,是否可以使用中文SSID,如果可以使用的话,需要配置UTF-8还是GB-2312

最佳答案

已采纳
钉钉 八段
粉丝:20人 关注:0人

可以使用中文的,看主要是用手机使用,还是用电脑使用。如果主要是手机使用则采用UTF-8方式即可,建议采用绿洲的远程助手的命令行进行配置中文ssid,这样配置的ssid的编码方式就和微信门店关联的ssid编码方式一致了。

但是我用UTF-8编码好像和微信门店关联的SSID编码不一样,我这里用英文的可以正常使用,用中文的时候不能正常使用。

公孙轩辕 发表时间:2017-10-30

所以,我建议你用绿洲的远程助手来进行配置ac的ssid名称,因为远程助手是用浏览器操作的,只需要调整浏览器的编码方式就可以了,当在配置门店关联的ssid时,也用此浏览器,这样不就统一了吗。谢谢采纳。

钉钉 发表时间:2017-10-30
1 个回答
王老二 八段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主要看手机

但是我用UTF-8编码好像和微信门店关联的SSID编码不一样,我这里用英文的可以正常使用,用中文的时候不能正常使用。

公孙轩辕 发表时间:2017-10-3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