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交换机端口不定时DOWN掉,导致AP(2620i-AGN-FIT)重连

2017-10-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3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采用poe供电,连AP的交换机端口不定时DOWN 掉,2分钟就又能UP状态。有时白天有时凌晨,同一个端口有时一天宕1次,最多宕个3、4次

换过网线(保证POE供电不会有问题),也用独立电源适配器供过电,试过了故障还是存在。

哪位大侠给提供个解决该问题的思路?多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AC型号是:3010E

POE交换机型号是:S3100V28TP

AP型号是:2620iAGN-FIT

AC下连接3台POE交换机,每台POE交换机下连接3-5个AP

AC的版本是: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CPLD Version is 002

 Basic Bootrom Version is 2.00 

Extend Bootrom Version is 2.01

 [Slot 0]WX3010ELSW Hardware Version is NA

 [Slot 1]WX3010ERPU Hardware Version is Ver.B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6人

首先确认是交换机端口up/down导致ap掉线 还是ap重启导致端口up/down


这个怎么确认呢?交换机的日志里只能看到up/down

天堂草原 发表时间:2017-10-31

我的AC版本太旧了,因为对升级不太熟悉,一直没敢升级,我好像记得华三论坛里有一位网友当时也有这故障,他是降级解决的。(那个时候这个版本是最新的)

天堂草原 发表时间:2017-10-31
回复天堂草原:

换个端口试试

墨峰 发表时间:2017-10-31

首先多谢您的解答!换过端口不行,准备想换成普通2层交换机代替POE交换机试试,实在不行就学学如何升级,准备升级试试。

天堂草原 发表时间:2017-11-01
回复墨峰:

首先多谢您的解答!换过端口不行,准备想换成普通2层交换机代替POE交换机试试,实在不行就学学如何升级,准备升级试试。

天堂草原 发表时间:2017-11-01
1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查查供电

供电应当没有问题,既使用过1.5米的超五类线供电测试过,也使用独立的电源适配器测试过

天堂草原 发表时间:2017-10-3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