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请问MSR路由器4G拨号中的PPP怎么配置

2017-10-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6浏览
小小白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MSR路由器3G里可以配置PPP验证,但4G里没有PPP的命令,请问在4G中,这该怎么配置。

例如3G的配置是:

controller Cellular4/0

 serial-set 0

#

interface Serial4/0:0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ard

 ppp chap user card

 ppp ipcp dns request 

那么,上面3条PPP的命令,换到4G里面,该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67人 关注:5人

可以参考案例:http://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701

现在4G拨号已经不用PPP接口了,用的都是通道化以太接口,只有老款的3G卡是使用PPP接口的

因为我这里是把原来的3G模块换成了4G模块,那不配置这个PPP验证,不会导致网络不通吧?

小小白 发表时间:2017-10-31

可以在apn-profile里配置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10-31
回复小小白:

[H3C]apn-profile 1 [H3C-apn-profile-1]authentication-mode chap user card password simple card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10-31

apn-profile 1 authentication-mode chap user card password card 那配置了之后,是在interface Eth-channel4/0:0下调用apn-profile apply 1吗?

小小白 发表时间:2017-10-31
回复小小白:

是的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10-31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