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接口抓包问题咨询

2017-11-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46浏览
粉丝:3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现在有一台S7606 我想抓包,当某个接口UP或DOWN的时候,进行抓包
我该怎么做啊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43人 关注:6人

 本地端口镜像配置举例(源端口方式)

1. 组网需求

·     Device通过端口GigabitEthernet1/0/1和GigabitEthernet1/0/2分别连接市场部和技术部,并通过端口GigabitEthernet1/0/3连接Server。

·     通过配置源端口方式的本地端口镜像,使Server可以监控所有进、出市场部和技术部的报文。

2. 组网图

图1-5 本地端口镜像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创建本地镜像组1。

<Device> system-view

[Device] mirroring-group 1 local

配置本地镜像组1的源端口为GigabitEthernet1/0/1和GigabitEthernet1/0/2,目的端口为GigabitEthernet1/0/3。

[Device] mirroring-group 1 mirroring-port gigabitethernet 1/0/1 gigabitethernet 1/0/2 both

[Device] mirroring-group 1 monitor-port gigabitethernet 1/0/3

在目的端口GigabitEthernet1/0/3上关闭生成树协议。

[Devic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3

[Device-GigabitEthernet1/0/3] undo stp enable

[Device-GigabitEthernet1/0/3] quit

4. 验证配置

显示所有镜像组的配置信息。

[Device] display mirroring-group all

Mirroring group 1:

    Type: Local

    Status: Active

    Mirroring port:

        GigabitEthernet1/0/1  Both

        GigabitEthernet1/0/2  Both

    Monitor port: GigabitEthernet1/0/3

配置完成后,用户可以通过Server监控所有进、出市场部和技术部的报文。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9人 关注:5人

镜像抓包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terminal monitor

dis logbuffer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