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CL模拟器支持VXLAN吗?

2017-11-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5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官方模拟器HCL,是否支持VXLAN?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3人 关注:1人

应该不支持,也不建议用模拟器去测vxlan

2017-3-7 发布V2.0.2版本 ========================================== 新增功能 ---------------------- 1、增加登录和签到时服务器异常提示。 2、PC修改为只有一个接口。 3、增加注销后不保存用户密码功能。 修正缺陷 ---------------------- 1、修改了STP无法消除环路、导致CPU使用率高的问题。 2、修改了交换机上包过滤不生效的问题。 3、修改了部分VXLAN命令导致设备重启的问题。 4、修改了部分Smart Link命令报错的问题。 5、修改了关闭主界面时,检查版本更新窗口没有关闭的问题。

zhiliao_27620 发表时间:2017-11-02

使用HCL中DIY设备,可以支持VXLAN的相关指令,tunnel、vsi都可以正常建立,测试就是不能正常通信,所以想知道是否支持。

zhiliao_27620 发表时间:2017-11-02

我感觉支持不了,vxlan要硬件支持的。

24号扣子 发表时间:2017-11-02

好的,感谢

zhiliao_27620 发表时间:2017-11-07
2 个回答
粉丝:9人 关注:1人

你好,目前不支持vxlan

粉丝:0人 关注:0人

HCL 支持VXLAN 但是不支持配置 VXLAN IP网关.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