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WX3024H-L AP密码

2017-11-03提问
  • 1关注
  • 1收藏,67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3024下挂了6个AP,AC作为DHCP分配IP给AP,同时实现统一管理。

当前我可以从WX3024上telnet到6个AP,但是不知道默认密码是多少?

问题1:我想知道这个默认密码是多少,虽然现在其他网段无法直接访问以上6个AP,但是仍然有安全风险,不符合安全规范!

问题2:我如何更改6个AP的密码?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1人

H3C AP注册上AC 以后,需要在AC 上通过命令行开启AP 远程登录权限才能telnet登录。H3C AP 默认telnet登录密码为h3capadmin。部分局点出于对设备管理安全性的考虑,需要自行设定AP 远程登录密码。

配置步骤

AP 刚注册上线时的默认配置如下:

[ap1] 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

version 7.1.064, Release 2208P07

#

sysname ap1

#

telnet server enable

#

lldp global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vlan 1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ip address dhcp-alloc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isolate enable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isolate enable

#             

interface WLAN-Radio1/0/1

#             

interface WLAN-Radio1/0/2

#             

 scheduler logfile size 16

#             

line class console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class vty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line con 0         //这是console口登录设置

 user-role network-admin  

#             

line vty 0 4      //这是telnet登录设置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hash $h$6$X+on3dilxJAxOskj$CW70XtQY8GJr6yKBvBrpWy+jkIrV4RxuEsJZZNusl1Obayg+BoFXSv0UMlvoLhU85CMyam3m4iaV6Vnr+sLYFA==

#             

line vty 5 63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             

 undo gratuitous-arp-learning enable

#             

domain system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user-group system

#             

其中con 0是修改console口登录密码的视图。line vty 0 4  是修改telnet登录密码的视图。所以只需要在line vty 0 4  视图下重新设置telnet登录密码即可。

AP上命令行修改telnet的登录密码

[ap1]line vty 0 4

[ap1-line-vty0-4]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simple  123

如果要修改多台AP 的登录密码,可以通过在AC 上给AP 下发map文件的方式实现。

AP 绑定map文件内容如下:

system-view

line vty 0 4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simple 123

 

结果验证:

AC上通过命令行开启AP 远程登录权限

[H3C]probe

[H3C-probe]wlan ap-execute ap1 exec-console  enable

然后再执行telnet的操作。

<H3C>telnet  192.168.0.1

Trying 192.168.0.1 ...

Press CTRL+K to abort

Connected to 192.168.0.1 ...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Without the owner's prior written consent,                                 *

* no decompiling or reverse-engineering shall be allowed.                    *

******************************************************************************

Password: 123

<ap1>sys   //成功登入AP

System View: return to User View with Ctrl+Z.

[ap1]  

参考KMS案例:修改V7 AP远程登录密码典型配置 http://kms.h3c.com/View.aspx?id=56101

今天没什么新鲜事儿 发表时间:2017-11-0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