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F1005软件升级

2018-12-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98浏览
Ownnow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dir Directory of flash: 0 drw- - Apr 24 2018 21:18:44 diagfile 1 -rw- 5382144 Apr 24 2018 21:17:18 f1010fw-cmw710-boot-r9510p06.bin 2 -rw- 94498816 Apr 24 2018 21:17:57 f1010fw-cmw710-system-r9510p06.bin 3 -rw- 735 Apr 24 2018 21:22:04 hostkey 4 -rw- 361 Dec 05 2018 10:34:02 ifindex.dat 5 drw- - Apr 24 2018 21:18:44 license 6 drw- - Nov 30 2018 12:39:37 logfile 7 drw- - Apr 24 2018 21:22:03 pki 8 drw- - Apr 24 2018 21:18:44 seclog 9 -rw- 591 Apr 24 2018 21:22:05 serverkey 10 -rw- 4984 Dec 05 2018 10:34:03 startup.cfg 11 -rw- 71902 Dec 05 2018 10:34:03 startup.mdb 262144 KB total (163300 KB free)


还剩下100多兆的空间,为什么提示设备空间不足呢?无法升级软件

最佳答案

粉丝:13人 关注:0人

F1000系列flash空间有限,升级需要释放ipe文件,free空间可能不足,建议升级版本需要将里边原有版本删除否则会提示空间不足

删除后,防火墙还能启动不?怎么删除?步骤是什么

Ownnow 发表时间:2018-12-06

命令行删除可以启动,当前因为版本已经运行,若是重启就不行了,需要console进入BTW界面升级

刀锋之影 发表时间:2018-12-06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7人 关注:3人

加电启动后,按ctrl+B进入bootrom,然后按ctrl+F格式化,然后再设置上传,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