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7506e防火墙插卡做出口NAT不通 V5

2018-12-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2浏览
粉丝: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抓包提示如下:

*May 2 20:12:22:486 2000 H3C-Firewall-WaiWang FILTER/7/debug: Thread 6, the tcp packet is denied from Untrust to Trust: (223.104.97.45 46393)->(172.16.0.20 8000), 48 bytes, ACL none. *May 2 20:12:22:487 2000 H3C-Firewall-WaiWang FILTER/7/debug: Thread 9, the tcp packet is denied from Untrust to Trust: (223.104.97.45 46394)->(172.16.0.20 8000), 48 bytes, ACL none.  

借款不支持调用ACL

[H3C-Firewall-WaiWang-GigabitEthernet0/1]firewall packet-filter ? 

 ipv6 ACL IPv6 

[H3C-Firewall-WaiWang-GigabitEthernet0/1]firewall packet-filter  

组网及组网描述:

zone name Management id 0 priority 100 zone name Local id 1 priority 100 zone name Trust id 2 priority 85 import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001 import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0/0 vlan 1 to 4094 zone name DMZ id 3 priority 50 zone name Untrust id 4 priority 5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 switchto vd Root object service port service tcp destination-port 8000 zone name Management id 0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Local id 1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Trust id 2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DMZ id 3 ip virtual-reassembly zone name Untrust id 4 ip virtual-reassembly interzone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rule 0 permit source-ip any_address destination-ip any_address service any_service rule enable rule accelerate interzone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 rule 1 permit source-ip any_address destination-ip any_address service l2tp service any_service rule enable rule 0 permit source-ip any_address destination-ip any_address service any_service rule enable rule accelerate interzone source Any destination Any

最佳答案

狗剩 八段
粉丝:38人 关注:1人

在 interzone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里把:

(223.104.97.45 46393)->(172.16.0.20 8000)这个放通就行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从调试信息看是报文被deny(拒绝)了,原因不明。猜测你这个NAT是Nat server,从公网访问内部服务器,在外网口G0/1配置了Nat Server。最好把接口和nat的配置也贴一下,这样便于分析。

另你贴的配置是成片的,不方便阅读,最好搞个附件。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