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虚拟机备份完成后,在存储里看不到备份文件

  • 0关注
  • 0收藏,245浏览
0

问题描述:

在CAS云管理平台,备份虚拟机,找不到备份文件,我设置的备份目录是 /home/bf。备份文件是被隐藏了吗?

(/home/bf这个目录是存在的,在存储池能看到,里面我还上传了一些别的文件)

最佳答案

0

CVM页面是看不到/home/bf目录信息的,只能看到/vms/目录下的文件和目录。

因此,备份目录建议放在/vms/目录下的对应位置。 

1 个回答
0

在CVM平台,点击到这台虚机,看一下备份管理,这里的备份位置是哪里

是默认的临时位置吗?我全部设置成/home/bf了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8-12-08

备份管理里面看一下具体的位置呢,要不SSH进一下后台,进去这个目录LL看一下有没有备份的文件。如果有的话,实在不行就后台导出来也行。

双曲馅 发表时间:2018-12-08

问一下 SSH后台跟CVM平台是一个账户密码吗? 怎么试都不对

无痕1230 发表时间:2018-12-08

后台用户名一般是root 密码是安装的时候配置的,忘记了可以修改。在前台找到对应主机-右键单击修改主机。

双曲馅 发表时间:2018-12-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