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wap712c刷固件无法获取ip问题

  • 0关注
  • 0收藏,3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用xshell连接初始化是提示Getting IP Address Failed, the system will reboot. [State : Idle] Reset request, rebooting the AP Rebooting...... 


然后我尝试用ftp或tftp传输固件过去,但不成功,具体情况在我上一篇帖子里 https://zhiliao.h3c.com/questions/dispcont/34166

我也格式化过flash,但没效果,尝试用xshell自带那3个传输协议上传固件,但Z模式不行,Y模式传输完了,但一直不提示成功,实际flash里面也没有找到这个文件

而X模式小文件可以传过去,但固件这种10多M传了一次,耗时5个小时左右,最终出现跟Y模式一样的结果,进度条跑完了就是不提示成功。


请问各位,还有救么?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0人

格式化了flash还不行,这种一般没其他方法了。如果确认软件版本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是没救了,看看能不能报修吧。

好的,谢啦

依然范特西 发表时间:2018-12-09
1 个回答
寂东 九段
粉丝:132人 关注:3人

你是想升级这款ap的版本吗?截图中没有看到上传版本软件的画面啊,找款tftp软件,配置tftp上传软件啊

这个试过,在https://zhiliao.h3c.com/questions/dispcont/34166这里我有发过提问。不知道是不是bootware版本问题,我看到另外一个正常wap712c的BTW是1.05,不正常这个是7.09,不知道是不是当时第一次刷的时候弄错版本。后面把bin、cfg、xml都删除之后,就不能刷入了。现在想刷bootware貌似也不行,ftp或tftp行不通,我只能用xshell的传输协议上传,速度小于1kb/s,但折腾了很久也不成功。

依然范特西 发表时间:2018-12-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